2015 . 10

Erdinger艾丁格德國啤酒節再次席捲全台

10月信義區的歡笑聲,是來自全球矚目、上看6百萬公升啤酒量的德國啤酒節;而崇尚自然、喜愛歡樂的艾丁格再度為台灣帶來精彩萬分的艾丁格德國啤酒節,與德國同步歡慶這個屬於啤酒的慶典!


為了讓更多喜愛艾丁格小麥啤酒的好朋友們能盡興感受德國啤酒節的歡樂氣氛,艾丁格特地在台北市熱鬧指標的信義區與大家同歡,渡過專屬於台灣獨特的《艾丁格2015德國啤酒節》;活動當天台上樂手們演奏著歡樂音樂,搭配艾丁格小麥啤酒的新鮮暢快,現場熱情的觀眾更是與活潑的艾丁格女孩們一同開心起舞,讓今年的艾丁格德國啤酒節熱鬧非凡,最後,台上台下以德語「Prost!」(乾杯之意)舉杯,為艾丁格德國啤酒節留下令人難忘的美好回憶。



艾丁格也與台灣粉絲相約,期待明年更盛大、更熱鬧的《艾丁格德國啤酒節》!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更多精彩照片集錦>>>
https://goo.gl/ahSlS7

艾丁格小麥啤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ding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