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5

天然活力無極限 -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上市發表會

2016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帶著全球運動賽事指定的能量飲品品牌,正式來台灣囉!! 位於O3 Fitness的艾丁格能量飲品上市發表會現場,更邀請台灣首位登上國際超馬賽事的名模林又立,與大家分享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對於運動補給的種種好處,以及百分百追求卓越健康的熱情,成為越來越好的自己 !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不但蒙垢快速補水,且能迅速補充能量,低卡也使身體無更多負擔,是最適合大家為炎夏的水分與能量補給的來源了。積極準備參與極地超馬的名模林又立,也表示充足水分、均衡飲食、足夠休息是維持絕佳體能的金三角,選擇優質的運動能量飲品更是關鍵!,在每天無極限的鍛鍊行程中,最重要的陪伴之一就是含有天然營養素以及低卡路里的能量飲品,保持最佳的健美體態。


了解更多 -->
http://goo.gl/RE8CSl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Erdinger Alkoholfrei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ErdingerAK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