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10

艾丁格小麥啤酒、台北101聯手打造 德國幕尼黑啤酒節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充滿歡樂的德國啤酒節正式登場!德國艾丁格小麥啤酒為推廣啤酒節文化,近幾年於台北及高雄兩地舉辦德國啤酒節慶典廣受消費者好評,為讓更多艾丁格粉絲及廣大消費者體驗傳統道地的德國啤酒節,今年特與台北101及Wendels 温德德式烘焙餐館合作,聯手打造更大規模、更具震撼力的德國啤酒節。17天的活動於10月27日正式登場,並由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手持木槌敲開艾丁格特從德國空運來台的生啤酒桶,作揭幕儀式。
     
 
Taipei 101 & Wendel`s & ERDINGER 共同打造原汁原味啤酒節
  
  德國以十月「慕尼黑啤酒節」聞名於世,每年吸引超過600萬人次、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愛好者前往朝聖,堪稱是世界上最大的慶典活動。德國艾丁格小麥啤酒為推廣德國啤酒道地文化,近幾年於台北及高雄兩地均持續舉辦德國啤酒節,帶給台灣消費者傳統道地的啤酒節美食與啤酒節氛圍,廣受好評。為讓更多艾丁格粉絲及消費者體驗德國啤酒節,今年特別與台北101及Wendel`s 温德德式烘焙餐館合作,共同打造更具規模、原汁原味的德國啤酒節。為期17天的活動,將可容納超過上萬名消費者同歡。
  為讓消費者感受傳統啤酒節氛圍,艾丁格小麥啤酒特從德國原裝進口生啤酒、啤酒桌椅、啤酒陶杯、旗幟、布條…等相關周邊,現場更可以看到身穿德國巴伐利亞傳統服裝的服務生,就是要完全呈現原汁原味的德國啤酒節。艾丁格小麥啤酒亞洲區代表-Mr. Oliver Helbig本次也特別來到台灣介紹本次啤酒節,活動引進歐陸、音樂、舞蹈及遊行活動,不但可以享受到傳統的德國豐盛美食佳餚、暢飲德國艾丁格小麥白生啤酒及小麥黑生啤酒外,還能欣賞溫德餐廳每年從慕尼黑重金禮聘的「巴伐利亞特快車Bavaria Show Express」樂團,帶來的各式輕快德式鄉村風歌曲、精彩有趣的互動演出及傳統道地的啤酒節音樂,完全複製慕尼黑啤酒節的歡樂氣氛!
 
傳統啤酒節揭幕儀式-柯文哲市長開桶
 
  為期17天的德國啤酒節活動,開幕當日特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做揭幕儀式,以傳統方式敲開啤酒節開幕第一桶啤酒,柯文哲市長手持主槌敲打艾丁格小麥啤酒特從德國空運來台的啤酒桶作為揭幕儀式,柯文哲市長將生啤酒龍頭敲進啤酒桶,第一道生啤酒流出後,傳統的開桶儀式便大功告成,宣告活動正式開跑。除了德國道地的啤酒節揭幕儀式,主辦位台北101也邀請德國在台協會代表、經濟辦事處代表共襄盛舉,一同致詞、舉杯慶賀活動的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