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10

德國艾丁格小麥啤酒與你一同歡度十月啤酒節!

一年一度最期待的德國啤酒節終於來了!!!!!
和艾丁格一起瘋狂慶祝吧!


啤酒節,又稱「十月節」,德語:Oktoberfest,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動!
這個節慶是兩百年前為了慶祝當時巴伐利亞王國的王儲路德維希與薩克森的泰蕾莎公主(Therese)結婚,當時的婚禮慶典吸引大批民眾湧入城內慶祝,加上10月是德國麥和啤酒花收成的季節,人們穿上傳統服飾,連續載歌載舞暢飲啤酒好幾天,於是這個慶祝的傳統就從1810年延續下來。

於2013年10月,Erdinger艾丁格小麥啤酒特別引進"十月啤酒節限定白啤酒(Oktoberfest Weissbier)"於全台精選即飲通路販售,並與眾多知名德國餐廳聯合舉辦艾丁格十月啤酒節推廣活動。於活動期間,除了暢快的大口吃肉、大口豪飲艾丁格啤酒,置身其中體會巴伐利亞人的豪邁風情外,伴隨著店內傳統民俗的音樂,更為啤酒節增添不少色彩!

更多活動照片,請前往Erdinger 艾丁格台灣Facebook粉絲團欣賞:
https://www.facebook.com/Erding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