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
琴酒
小麥能量飲品
水果酒
首頁 > 小麥能量飲品 >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 (330ml*24瓶)

 

中文品名: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 (330ml*24瓶)
原文品名:Erdinger Alkoholfrei
售價: 1730元
產區:德國
成份:大麥、小麥、啤酒花、酵母、水
酒精濃度:0%
適飲期限:12個月

 
::::: 商品特色 :::::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三大特點 :



(1) 低卡路里 - 健康無負擔

每100ml僅25大卡,相當於只有蘋果汁與低脂牛奶的一半,相較於其他等滲透壓運動飲料,內含較少卡路里,富含胺基酸。

(2) 等滲透壓 - 輕鬆解渴好吸收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是一瓶創新的「等滲透壓飲料」,能讓身體細胞輕鬆的吸收維他命、礦物質與適量的電解質等維生素,並且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在運動完後恢復能量最理想的飲品,同時因富含礦物質與電解質,也非常適合作為運動均衡飲食。


(3) 富含維他命及礦物質 - 即時補充能量

富含維他命B群、高含量礦物質,並提供適量的葡萄糖,因此能在飲用後迅速恢復能量,另外富含容易被吸收的自然醣分及吸收較慢的糊精,因此能同時提供能量醣分於短時間及長時間使用。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是運動愛好者及維持均衡體態的最佳飲品選擇!!



欲知更多品牌活動訊息,請加入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台灣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dingerAKF.TW



:::::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目前販售品項包含 :::::

-330ml 玻璃瓶裝 (330ml*24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