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丁格小麥白啤酒(330ml)
艾丁格小麥白啤酒(500ml)
艾丁格小麥黑啤酒(330ml)
艾丁格小麥黑啤酒(500ml)
艾丁格小麥水晶啤酒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
常陸野貓頭鷹-麥柑人生白啤
常陸野貓頭鷹 - 今晚野耀柑 IPA啤酒
紀凡-花果香琴酒
紀凡-杜松子香琴酒
瑞典庫柏格水果酒-草莓萊姆
瑞典庫柏格水果酒–接骨木花
瑞典庫柏格水果酒-綜合水果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500ml)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350ml)
惠特尼琴酒-原味風味
惠特尼琴酒-榲桲風味
惠特尼琴酒-血橙風味
 

 

中文品名:紀凡-花果香琴酒
原文品名:G'vine Floraison Gin
售價: 1800元
產區:法國
成份:法國干邑區葡萄花、杜松子、桂樹皮、胡荽子、蓽澄茄果實、薑、綠豆蔻、萊姆、甘草、肉豆蔻、水
酒精濃度:40%
適飲期限:依保存方式而不同

 
::::: 品牌介紹 :::::

G’Vine “Floraison” Gin的命名是依據法文中將開花到結果之前的這段期間稱作”Floraison”,而G’Vine “Floraison”Gin正代表著將這段期間最振奮人心的葡萄花香氣和本質完美保存的花果香琴酒,還包括夏天即將來到的溫暖氣息。



::::: 商品特色 :::::

G’Vine為琴酒的世界開創了全新的領域!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以穀物中性烈酒為基底的琴酒,G’Vine採用獨特的葡萄中性烈酒為基底。

 2001年於法國干邑地區成立的EWG SPIRIT & Wine酒廠,結合本身在葡萄酒和干邑的專業知識與家學淵源,選用法國當地Ugni Blanc(白玉霓)葡萄品種作為原料進行蒸餾出中性烈酒(ABV: 96.4%),呈現出溫和柔順的質地,並提供給其他精選原物料良好的發揮空間。

G’Vine Floraison Gin中最特別的一個原料就是法國干邑區的Vine Flower (葡萄花)。這種葡萄花僅有在每年的六月中才會開花,而且花期只有三到五天,非常短暫。採用人工方式進行摘取,並將這些珍貴的葡萄花浸泡在先前蒸餾出來的葡萄中性烈酒中幾天,以將葡萄花那清新迷人的香氣予以保留。接著更使用原先用來蒸餾香水的小型鍋爐式蒸餾器進行蒸餾,以保存只有在花季的葡萄園中才能感受到的獨特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