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丁格小麥白啤酒(330ml)
艾丁格小麥白啤酒(500ml)
艾丁格小麥黑啤酒(330ml)
艾丁格小麥黑啤酒(500ml)
艾丁格小麥水晶啤酒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
常陸野貓頭鷹-麥柑人生白啤
常陸野貓頭鷹 - 今晚野耀柑 IPA啤酒
紀凡-花果香琴酒
紀凡-杜松子香琴酒
瑞典庫柏格水果酒-草莓萊姆
瑞典庫柏格水果酒–接骨木花
瑞典庫柏格水果酒-綜合水果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500ml)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350ml)
惠特尼琴酒-原味風味
惠特尼琴酒-榲桲風味
惠特尼琴酒-血橙風味
 

 

中文品名:瑞典庫柏格水果酒–接骨木花(330ml*24瓶)
原文品名:Kopparberg Cider - Elderflower & Lime
售價: 2375元
產區:瑞典
成份:水、蘋果、蘋果汁、接骨木花天然香料
酒精濃度:4%
適飲期限:18個月

 
::::: 品牌介紹 :::::




源自1882年, KOPPARBERG CIDER 庫柏格水果酒在瑞典中部的庫柏格小鎮上由36位釀酒師所成立,正式開始了天然水果酒釀製的奇妙歷程。於1994年,Peter and Dan-Anders 兩兄弟於大雪紛飛的冬天來到了庫柏格,將原本封閉於蒼翠蓊鬱樹林中的庫柏格水果酒,帶到世界各地,融合傳統釀製工法與創新技術,至此設定了世界的水果酒標準! 直到今日,當地家族們仍持續於庫伯格釀酒廠中釀製著全世界最頂級的水果酒。




透過在瑞典-庫柏格小鎮中進行傳承百年的蘋 果 與洋梨的發酵工法萃取之天然原料及純淨水源相互搭配所釀製出的水果酒口感絕妙、清爽順口。此外,更有添加不同水果類果汁進行調製的各類水果口味水果酒。瑞 典庫柏格水果酒提供水果酒(Cider)愛好者一系列完整的水果酒品飲品項,行銷全球遍佈超過30幾個國家,是瑞典當地及英國最受歡迎的水果酒。其中的” 洋梨”風味更為全世界銷售第一的梨子酒。



庫柏格水果酒完美的品飲體驗來自於吸引人的品飲方式 – 建議使用大口徑玻璃杯,並加入如山一樣高的冰塊,搭配上清爽可口的庫柏格水果酒,讓人心情愉悅!



::::: 商品特色 :::::



帶點輕柔接骨木花果香及讓人驚艷的萊姆滋味,”瑞典庫柏格水果酒–接骨木花口味”值得您細細品味。加點冰塊就可以輕鬆享用!



欲知更多品牌活動訊息,請加入Kopparberg 台灣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pparbergTaiwan



:::::: 瑞典庫柏格水果酒目前販售品項包含 :::::



- 330ml 玻璃瓶裝 (330ml*24瓶/箱)




*營養成分(每100ml): 熱量(Kcal):44 ; 糖(g):5。